返回顶部

岳池:环保进校园绿色浸心田

www.scol.com.cn  (2018-05-30 23:5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世界环境日是哪天?”“世界主要污染源有哪些?”“生活垃圾可以分成哪些类别?”5月25日,岳池一中,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知识进校园宣传讲座在热烈的互动活动中展开。

随着这一问一答互动活动的深入进行,现场的同学们逐渐意识到我国当前面临环境污染问题的严峻性,认清了主要污染源的来源、种类、危害,熟悉了国家出台的相应法律法规等。

“今天这堂课很有意义。”听完讲座的初2019年学生刘杨说,“今后在日常生活中,我一定增强环保意识,节约用水用电,绿色出行,同时还鼓励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行动,为保卫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这是我局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的一环。”负责本次活动的县环境保护局纪检组长杨伟说,“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环境教育,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该局将继续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让全社会都深刻认识到环境的危害以及珍惜水资源、做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每个人都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绿色美丽家园。(张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