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尽快创立岳池旅游驰名商标

www.scol.com.cn  (2018-06-07 16:43:3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藤椒园里可以修旅游小道,隔一段距离还可以建一些休息的地方……”5月29日,在花园镇油坊店村藤椒基地,由岳池县旅游局和工商质监局联合组建的工作组向该基地业主范吉勇提出建议。工作组认为,对藤椒基地进行景观化打造,并对藤椒进行产品包装,创立品牌,将会增加基地的旅游收入。

2015年,范吉勇在油坊店村流转土地,发展了600亩藤椒。如今,藤椒基地已初具规模,今年,基地预计产值105万元。明年,基地里的藤椒将进入丰产期,年产值将达200万元以上。为了拓宽增收渠道,创造更多价值,范吉勇向专家们提出请求,希望他们为藤椒园增加旅游元素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

不仅是花园镇,普安镇、花板乡等地的产业基地也纷纷收到工作组的建议。每到一处,工作组都到现场调研品牌现状,宣传《商标法》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与旅游企业业主就商标注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并指导旅游企业精心打造自己的商标品牌,在产品和服务中,以最大限度突出对商标的使用。

“我们按照‘工商引导、市场运作、企业主动’的方式,加大为旅游企业服务力度,推动旅游品牌发展。”该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针对全县旅游商标发展缓慢的情况,该局以注册旅游商标为抓手,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旅游企业的服务力度,推动旅游品牌发展,力争把岳池旅游商标打造成顾客满意度高、市场知名度高的品牌,尽快创立出岳池自己的旅游驰名商标。(胡秦华 许伟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