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免费开放

www.scol.com.cn  (2018-06-11 17:47:1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3日,岳池县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并免费开放。

该中心位于岳池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内,设有团体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心理宣泄室、箱庭疗法室、心理舒缓室等5个功能室。服务范围包括人际关系辅导、自我探索、情绪情感

问题、情绪管理、新环境适应障碍、学业指导、亲子关系、精神问题评估、心理变化对身体影响的检测等方面。

该中心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下午5:30—7:00,双休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来访者可通过QQ、电话、登录

网址等方式进行免费心理咨询。

据了解,作为一个公益性的机构,该中心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和咨询活动,促进全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发展,培养未成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康友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