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一女子骑车载弟妹操控不当翻车致一死两伤

www.scol.com.cn  (2018-06-25 17:2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阳滨 记者 庞开)6月22日,广安岳池县北城乡发生一起骑电动车载人引发的交通事故,事故致一死两伤,悲剧的发生给死者父母带来难以磨灭的伤痛。

当日下午5:40时许,杨某香(女,现年17岁,岳池县北城乡人)驾驶二轮电动车,搭载其妹妹林某(9岁)、弟弟林某涵(7岁)行驶至北城乡鲁家河路段时,因操作不当,电动车侧翻至公路旁一4米深的水沟内,造成林某当场死亡,杨某香、林某涵轻微受伤的交通事故。

经调查,林某、林某涵在附近的学校读书,其父母忙于农活和打工挣钱,平时接送他们的任务主要由其爷爷来完成。事发当天,杨某香突然心血来潮,主动要求去接弟妹回家。由于杨某香平时骑电动车的时间少,车技不好,加之搭载两人,不能安全操控,最终造成车翻人伤亡的单方交通事故。

据办案民警介绍,电动车本身安全性能差,一旦超载安全系数将大大降低,增加行车的潜在风险和隐患,还可能会危及他人的安全。杨某香违规载人,操作不当是导致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应当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请务必谨慎驾驶,严禁超速超载,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目前,岳池警方对杨某香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调查,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