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召开“守医德、正医风、遵医训”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9-07-06 22:1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7月6日上午,岳池县在吴雪艺术中心召开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守医德、正医风、遵医训” 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本次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从7月5日持续到10月15日,分宣传发动、查摆问题、整改提高、建章立制4个阶段;围绕实施服务宗旨、职业操守、行为规范、医德文化、继续医学、廉洁纪律 “六大教育”, 采取健全医德医风管理运行机制、深化医德医风教育内涵、完善医德医风公开公示制度、建立健全问题线索查处机制、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深化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开展全覆盖行业内部巡查“七大举措”,整治态度生硬、失职失责、收受回扣、骗取基金、违规收费、过渡医疗、有偿转诊、推销药品(物品)“八大问题”, 开展依法履职、服务发展、作风建设、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清正廉洁 “六大群众满意度测评”;最终达到暖民心、稳院心,服务好、医德好,医疗质量高、群众满意率高,院风院貌明显好转、医德医风明显好转的“两心、两好、两高、两转变”目标。

“用100天时间,在全系统扎实开展‘守医德、正医风、遵医训’专项整治行动,强化行业自律,重塑行业形象,推动医德医风建设持续向好转变,进一步巩固‘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夯实基础,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全社会的认同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该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周国庆表示。

(岳池记者站 张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