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人民医院开展“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19-08-20 20:35:41来源:广安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岳池县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医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一直以来,医师们用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延伸了患者生命的长度,守护着万千家庭的幸福。美丽的鲜花承载着大家真挚的祝福,让我们向广大医师们致敬!

据了解,岳池县人民医院建成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秉持”奉献、精诚、博术、仁爱”的职业精神,用良好的职业素质与精湛技术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广大医务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拼搏奋进、开拓创新,不断增加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岳池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龚治国说:“我院开展庆祝第二届医师节系列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各界人士遵医、重医,激发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敢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尚职业精神。”

洋溢着节日喜悦之情,该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群众的殷切期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救死扶伤、弘扬医德,为守护群众健康再创佳绩。

(朱俊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