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校园 培养禁毒“小卫士”

2019-09-17 23:19:18来源:广安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为提高辖区中小学校师生禁毒意识,增强拒毒防毒能力,9月12日,岳池县花园镇禁毒办联合花园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讲解海报,口头宣讲的方式,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应该如何远离毒品,并对当前的新型毒品以及它们的危害和防范等常识作了详细讲解,告诫学生们要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增强自身在防毒、反毒、拒毒上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200余册、悬挂海报11张、发放宣传明白纸10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活动更加体会到毒品给全社会造成的危害,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争当禁毒“小卫士”。(刘学杰)

    编辑推荐